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长颈鹿的围巾_5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04 15:50:56

  秋姑娘刚迈着轻盈的脚步跑回家,冬姑娘就乘着洁白的雪悄然无声地来了。

  大雪纷纷扬扬地在森林里下了一夜,处处可见皑皑白雪铺成的厚地毯。动物们都戴上围巾,戴上手套,穿得暖暖和和地出来玩雪,只有长颈鹿的长脖子光光的,没有像动物们戴上温暖的围巾,动物们望着长颈鹿的长脖子,决定为长颈鹿寻找围巾。

  小猴子边走边想:长颈鹿的脖子这么长,就算是特大号的围巾也围不住,该去哪儿找长颈鹿的围巾呢?忽然,小猴子眼睛一亮,“哇,好长的围巾啊,肯定适合长颈鹿!”小猴子往大山上一条飞流直下的瀑布一扑。顿时,成了一只落汤“猴”。一条欢蹦乱跳的小鱼提醒道:“这条瀑布是大山的围巾哦!小猴哥哥,你去别处找围巾吧!”小猴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小鹰飞过大山,在天边发现了一条彩虹。“哇,多美丽的围巾啊,长颈鹿一定喜欢!”小鹰飞到彩虹上,用爪子一抓,“咦?为什么抓不住呢?”小鹰十分纳闷,一只在天空正忙着捉虫的燕子妈妈告诉小鹰:“小鹰,别白费力气,那是天空的围巾!”动物们都没找到围巾,垂头丧气地聚在森林,纷纷商议起来,白鸽提议道:“不如每只鸟儿都献上一片羽毛,让缝纫鸟姐姐织一条又长又漂亮的围巾。”大家纷纷同意,脸上露出喜悦,缝纫鸟姐姐也欣然赞同。不一会儿,就级出了一条巨大美丽的围巾。

  长颈鹿戴着这条由大家的心意和辛苦编织成的围巾,心情激动,喜爱不已,连声对大家道谢,和大家一起在外面玩起了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