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悠游趁年华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08-22 17:51:07

  悠游趁年华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蒋捷这句话里并没有撕心裂肺的悲号,可那种淡淡的喟叹,不得已又浸湿了多少人的心呢?时光匆匆啊而前路又迷茫未知,你不知所措,那么你是否会放弃,是否会抛弃自己的远方呢?

  我时常会想象甘罗是怎样一个人。他是一个倒霉的“官二代”父亲虽贵为宰相,却因政治斗争失利而被放逐,客死他乡。若我是他,定会整日里醉生梦死,怨天尤人吧。但他没有,他没有消沉,没有放弃,他奔走在各处地方,终于被当朝宰相看见了超人的才干,而后他作为特使出使赵国,成功地煽动起燕赵两国的战争,使秦坐收渔利,为秦统一六国成就霸业除去了心腹大患,因此也被拜为上卿,时年仅十二岁。谁又能想到当日衣衫褴褛的一个少年,日后竟能崛起了整个家族的命运呢?

  在面对家族迅速败落,亲人消亡时,甘罗就知道,自己不再是随心所欲的公子哥了,他明白只有自己不放弃不慌乱,才能为家族东山再起。于是他坚持下来了,最终得以到达了他要的远方。想起丁俊辉,就会想起一句话:终日勤奋才成天才。为了自己的远方,也许会失去许多别的东西,也许会迷茫会害怕,但在人生的道路上,任何困难都应努力去克服。

  丁俊晖为了自己的台球梦,放弃学业,路漫漫可他还是成功了呀。那么曾经的吸毒门呢?最令人痛心的是柯震东了,他本可以拥有一切美好,却没有抵住诱惑,是诱惑太华丽了吗?“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是他自己不坚定,路漫漫,他还是没到达啊。无数前人的例子摆在你面前,我已知晓,你不会放弃,也不会抛弃自己的远方了,对吗?花开彼岸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空间的距离在,心却是亲密无间的,远方并不遥远,等你到达了远方,回首过去,你会发现你曾走过的崎岖早已是繁花满路了。我已在路上,亲爱的,若你也听到了梦想的召唤,那就出发吧,向着远方,不负自己,不负时光,以梦为马,悠游趁年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