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的迷人色彩_450字

本站原创 2017-08-21 09:36:34

  六月份从我们身旁无声无息地走过,转眼间就迎来了七月份。七月份,犹如一位翩翩起舞的姑娘,把夏日那耀眼的阳光洒向大地,让大地变得颇有生机。夏天的迷人色彩,让多少人沉醉其中。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叶和荷花仿佛两支画笔,点缀这个夏天。瞧!阳光洒在池塘上,一池的水开始闪闪发光。荷叶上晶莹的露珠就像顽皮的小孩,嬉笑着跳进池塘里,一眨眼便不见了踪影。一阵微风吹来,一池的荷花跳起了舞,衣袂飘飘,瑞彩蹁跹。微风一停,她们就进入了沉思中......

  “樛枝平地虬龙走,高干半空风雨寒。春来片片流红叶,谁与题诗放下滩。”舒岳祥的诗句从耳边响起,一棵樟树便出现在眼前。他好似一位眉清目秀,风度翩翩的少男,又像一只坐守家门等待主人回家的忠犬。清风一吹,他晃了起来,发出“沙沙”的声音。他连忙拢了拢自己的“短发”,从天空中“摘”下一朵黄色的鲜花。咦?为什么樟树也会摘鲜花呢?哦,原来那是外出觅食回家的小鸟呀!

  夏天的迷人色彩,让人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一支支笔在人间书写着动听的故事,一个个音符在人间演奏着美妙的歌曲。在夏天里,人们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我爱你,夏天的迷人色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