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出_550字

本站原创 2017-08-11 17:22:47

  早晨六点,黑夜悄悄地藏在了茂密的树叶下,躲进了洒满露珠的草层下,大地从沉睡中苏醒过来。

  啊,变了,变了!六点十分,东方树梢上出现了一种一米多宽的奇特的淡蓝色,紧挨着红色的朝霞。最上面是细细的抛物线形状的金黄色薄云。天空开始由奇特的淡蓝色逐渐变成灰黑色。

  六点十五分,红色的朝霞变成了金黄色。金黄色的云彩渐渐向天空四周扩散,射出的白光慢慢变得发亮,浅灰色云里透出了红色。

  六点十八分,红色朝霞变得十分耀眼,银白色的光向整个宇宙放射。这时,一对美丽的云雀从太阳升起的地方飞过,给美丽的朝霞增添了几分色彩。

  六点十九分,淡蓝色云彩的面积渐渐缩小,朝霞也变成了橘红色。就在这一瞬间,火红的太阳从距树梢一尺来宽的灰色云层中冉冉升起,呈现半圆形。不到两分钟,它便一下子跳起来,放射出夺目耀眼的光彩,犹如一根无形的线扯起的椭圆形红灯。起初的红色,转眼间变成万道金光,迅速地撒到人间来,洒在人们的衣服上。

  六点二十七分,太阳离树梢大约四尺来高了,金光给堤下的防护林披上了赏心悦目的水红色轻纱。

  六点三十分,太阳射出银白色的光,给厂房、烟囱、点点片片的田园村舍披上了美丽的盛装。

  啊,壮丽的祖国山河,我所熟识的故乡,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加可爱、壮丽!

  阳光抚育万物生长,时代的列车滚滚向前,这金光灿灿的太阳不正象征我们那飞速发展的伟大祖国吗?我们沐浴在这温暖的阳光下,浑身增添了无穷的力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