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重叠迷途_800字

本站原创 2017-08-10 09:37:47

  迷茫不定的星尘急速穿梭着,流过的恬静小溪不时的颤抖着,你与我走过的路不断的重叠着。

  生存是我们每个人活着最卑微的目的,尘埃中的大海里往往就是你我的那边天,缓缓流下的泪痕是我们心中的美丽。往往不如目的事情,也就是你不曾想到的法则。我们有时总是感觉到反反复复的做着同一件事,同一件事情,无趣麻木的生存着。就像明天的太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升起和落下,大多数人都觉得它从来没有改变过什么。重重叠叠的障影迷惑着我们,我们的视线因此模糊。

  人生的方向在哪?人生的路该如何去走?人生的事件该如何处理?我们总是喜欢抱怨,喜欢怨天由人,其实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人各有命,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脚下的路如果不是自己的选择,那旅途的终点在哪,也没有人知道,你会走到哪,会碰到谁?都不一定。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败之酒,而是机会之杯。

  世上总会有一些“盛气凌人”的人,那写着一副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嘴脸,却总是说其实我们和你们一样,都是弱者,什么都做不了。可世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针刺不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生活很戏剧,从无望学到失望,从失望学到无望,从孤单学会陪伴,从分离学会孤单,兜兜转转,还是一个人,却不再是那个人。

  明明感觉距离很近,但伸手又抓不到,即使这样,即使望尘莫及,亦有留在心中的东西,曾生处同一时间层,曾仰望过的同一件东西,只要记着这些,就算相互远离,也依然可以相信我们同在,现在要不停奔跑,只要目标远大,总有一天会赶上那目标。

  我们所不能接受的,到最终还是被逼接受;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到最后也许会明白那意义;我们所不能明白的,而后来也变得释然了。不是成长了,而是时间冲淡了,也被时间给我的证明的一切。

  我害怕了后悔,我厌倦了眼泪。我不能面对黑夜的寂寞,寂寞是我最疼痛的地方,我想飞,到一个没有杂色的方。没有黑暗,没有斗争,没有尘埃,没有残酷;只有晴天在那个地方,我不会迷茫,不会害怕,不会厌倦,不会哭泣;只有信心满满的心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