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株小草的命运_450字

本站原创 2017-07-19 18:20:21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没人注意的小草。我和同伴们都住在一个山坡上。

  这里不单单有我们,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蝴蝶姐姐。自然,讨人喜欢的是她们。时常有小朋友去逗引有那些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去嗅嗅那散着芳香的花儿,而我们确无人理睬。看到别人那么爱心花朵,那么喜欢蝴蝶,我开始悲伤,开始自卑,开始拒绝参加风婆婆的舞会,是,谁不理会和我说话的露珠,开始不去聆听百灵鸟姐姐动听的歌声。

  直到那天,一个雨后的清晨,就在我唉声叹气的时候,一个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走来,她喊道:“妈妈,你看小草多可爱!”声音是那么甜美,我不在低头我的眼前亮了起来:终于有人夸奖我了!我挺直腰,抬起头,心想:如果她能听懂我的语言,我一定向她道谢。

  我开始精神抖擞了:耳边似乎响起了人们吟诵“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声音;眼睛似乎看见草坪上“不准践踏小草”的牌子。我又重获信心,这时,我才发现:是那一句鼓励的话,让我找到了自信,让我充满了生气。我学会了战胜自己,相信自己。

  原来,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自信的我成了草坪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