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于籓篱中挥洒自如看天上云卷云舒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07-17 23:09:47

  一朵花开,温柔来多少过客匆匆,一次遇见,惊艳了多少情思缱绻,一次遇见,平添了多少悱恻缠绵。缘来缘去,聚散依依,行走在时光的阡陌上,总想抓住些什么,却总在伸出手的那一刹那不知所措,总想留下些什么,却最终抵不过岁月的研磨。

  一袭微雨,划过静好的夏日,洗涤岁月的尘埃,润了一份心境,给季节留下了一抹淡淡的清凉。于千万人中,遇见,是我莫大的荣幸,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恰好碰到并因为懂得而相惜相暖。懂得,真美,他如深山里的一泓清水带着清澈和甘甜,微润心灵。它如初春的那抹新绿,清新自然,点缀生命。它如清晨小草上的露珠,晶莹剔透,不染风尘。懂得,是蓝天与白云相拥,是清风与花香缠绵,是润物细无声的点点春雨,是清晨坐拥的满怀阳光。

  季节的转变,流年的浮华,一段文字因为有人读而变得有意义,一首歌曲因为有人听而变得优美动人。在我生命中的出现可以将天涯化作咫尺,将沙漠化为绿洲,能够触碰到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能够让枯萎的心灵再次开满幸福的花朵。一份情深,一杯厚意,总想飞得更高,默然相望,寂静呵护,丝缕无奈,几许奈何。花无百日开,终有一朝枯,花开花又谢,总有一丝别。当岁月的年轮华丽转身,当生命的荏苒擦肩而过。那风花雪月的尽头,一些人,一些事,也将被青春雨打风吹而烟消湮灭。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有时的相遇就像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心有蒙尘,灵魂也会疲惫,走过人生的每一个季节,却没有所期望的收获,心有悲鸣,灵魂在泣歌,相携清冷的碎碎人生,愿一纸文字,写我诉说。

  黄泉路迢迢,不见彼岸花开。奈何桥,三生石畔,不见过往,不见今朝,不见来生。孟婆汤,忘却愁却思恋,渡轮回,生死薄,往生路,难逃宿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