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雨_550字

本站原创 2017-06-27 09:59:44

  天空阴沉沉的,忽然下起了小雨,一丝一丝的雨从天空划落,如银针,似牛毛,仿珠帘,若金丝。朦朦胧胧地笼罩着这个城市,为她挂上了一层薄薄的神秘面纱,树木们张开双臂,贪婪地吮吸着雨水,像一群拥抱自然的孩子。

  雨势渐大,一滴滴的雨打在这个城市里,“唰——”声随心绪涌起。风儿义无反顾地前进,呼呼直叫。树叶、花瓣片片击落,不时发出“啪”声。奏出了一曲优美的乐章。此时,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剩下这大自然的欢腾。

  雨水滴落在土壤里,泥土的芳香被随之翻出,打落一地的花瓣散发出淡淡幽香,飘落的叶片上似乎迸发出一股清新。风,送来阵阵淡雅,伴着这个季节的喜悦。

  悄悄伸出双臂,感受雨水的味道。一颗一颗的雨敲击着我的手背,轻巧地做着按摩,翻起手心,收集着这场雨的“标本”。偷偷品尝一点,那甘甜的滋味不知是雨水还是心情,那稍纵即逝的甜蜜在身心游荡。

  雨又渐小了,风伴着雨拂到路人脸上,那沁人心脾的清凉深入人心,令人心旷神怡。一丝凉意爬进了行人的心里,柔和的雨一粒一粒地落在身上,不痛不痒,人们舒适地享受着这场雨。

  步入这朦胧的雨景中,仿佛置身在梦幻的仙境。几束阳光剥开阴沉的云雾,钻进了这个仙境中。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映照着太阳的光辉,焕发着五彩的光芒,孩童的笑脸上撒着阳光。银铃般的笑声在大自然中荡漾,鸟儿的欢叫融合其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