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至_500字

本站原创 2017-06-26 19:05:08

  夏至,夏至是多么美好,我们的青春在这夏至里宣扬;我们的歌在这夏至里畅响;最美的初恋在这夏至里悄悄发生。夏至,是我们青春荷尔蒙的开始,夏至的夜晚,星辰满天,黑夜中的一切都应照不宣的缄默着。

  夜晚的风迎合着晚间虫蝉的鸣叫,树叶沙沙的响着,路旁的路灯泛着微弱的光晕,衬着树叶,带着一股神秘的,古老的气息。晚间的莲偷偷地收起了她的三寸金莲,使她在这朦胧的月光下如一个伤情女子般隐藏了她的心,她的美,让她有一种空谷幽兰的美,这种美,美得让人窒息。黑夜中的一切犹如一个个的精灵,互相挑逗着。慢慢走过,会看见树留下的影子,像站岗的哨兵;慢慢走过,会看见行人留下的足迹,就像晚风吹过树梢,所带给叶子的悸动一般。夏至夜晚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你听,风吹过的声音,合着虫蝉的鸣叫,谱成了一段属于夏季的交响乐。你闻,风吹过的地方弥漫着花的芳香,沁着青草的甘甜;你看,风吹过,吹起了一穗槐花,在风中摇曳着,绽放着它们的笑脸,每一朵槐花,都犹如一只小小的、张满了帆的小船,在晚风中航行。夏至中处处充满了激情,我们在这场青春季里唱响我们的歌,最美的初恋,在这悄悄放生,回过头来,回味那莲的幽美、槐花的清幽、灯光下的秘影。就这样,夏至风吹过,吹起了我们的帆。

  夏至风吹过的地方,引起了阵阵涟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