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光阴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2-24 15:46:10

  对于每个人来说,光阴自然是珍贵的,因为光阴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

  可谁又能保证,你这一生没有浪费过光阴呢?

  在你发呆的时候,光阴从你眼前溜走,在你嬉戏疯赶打闹之时,光阴又从你身旁静静的走过。

  鲁迅先生说的不错。“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那么,你真的做到了不去浪费别人的时间精力与光阴吗?

  我们年少,光阴还很漫长,可我们还是得珍惜一分一秒。在这一分一秒里,去做有意义的事。或许你可以对自己放低要求,细品咖啡,而将来不去做一个伟人。都是也也要用这一分一秒去珍惜生活,品味人生。

  有人觉得生活是很单调,无聊的,但是你依然可以改变一下,让生活不无聊,可以认真去做每一件事,不那么烦躁,你会觉得做作业也可以消除无聊。做完了所有的事,你会觉得一身轻松。至少在这段时间里,你有了收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你只需要跟时间赛跑。

    五年级:严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