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如果再来选择相信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2-23 17:01:19

  你现在在哪里,现在还好吗,还似以前那末活泼吗,是否还记得那个总是冲你发脾气的我,也许你把我忘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像昔日阳光,快乐活泼,你像开心果,总是一脸笑容,虽胖却也胖的有尊严,我真的好怀念你啊。

  俗话说,爱笑的人其实是怕孤单,我想你是不是也怕孤单,离开以后是否还会笑得没心没肺。

  我们在一起时,我总会问你:为什么初中使我们变了这莫多。而你总会笑笑说:楠楠,你长大了哦,我们都成长了哦。说完我们就会牵着手,快乐的去玩。然而灾难随之而来,我们友谊发生了改变,有第三个人yh插足在我们的身边,我开始与她形影不离,开始与他无话不谈,却把你忽视了,yh总是将我的秘密告诉别人,你总是会维护我,帮助我,但我却认为你挑拨离间,甚至和你绝交了。你却只是笑笑,开始了独来独往的生话,我们没了交集,我们两个像路人一样默不作声,半年时间过去了,你也离开了,当我意识到你对我的好时,你离开了,在我要和你道歉时你离开了,我的身边再也没有那个开心果了

  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对不起你,如果我们再见,我会丢掉所有的面子,选择在你的身边相信你,支持你。

    初二:ws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