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场“暴风雨”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2-23 15:44:31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前一脚跨出教室,同学们立马沸腾了起来。

  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此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自我陶醉,唱起了歌;有的跳上讲台,学老师讲课;还有人站在板凳上,在黑板上画起了火柴人……就连班长也拿他们无可奈何。你看,那何金隆就是其中一个,他爬上讲台,两只手在空中摇来摇去,扮着大猩猩拍打着肚皮为所欲为。然后他咳了咳,清了清嗓子,一手拿着老师的小麦克风,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名唱将,可是我们班的人看见这一幕,都知道──他的魔鬼音符又要闪现了。你听,那响彻云霄的声音多么可怕,“两只老虎,两只老虎”今天运气好,还好没有跑调,不然还有好受的。

  随着一声尖叫,我的目光转向了他……你看那李哲旭,拿起一个悠悠球一甩,悠悠球立马飞了出去,手一提,一转,接着又是一闪,他这时向头发吹了口气,耍了个帅,悠悠球顿时弹回了李哲旭的手里,他又把悠悠球一甩,来了个“飞龙在天”,只见他越耍越起劲,把头一摆,做出了一个酷酷的造型。他的“铁杆儿粉丝”激动得吼破喉咙了。

  教室里的欢呼声,起哄声,还有喝彩声,把整个课间十分钟推向了高潮。

  叮铃铃,上课了!这时,门边闪出了一个身影,老师来了,有的同学眼睛好,立马知趣地回到了座位,可这时的何金隆还在台上跳着,李哲旭还在门口耍帅,连老师在他后面都没有看见。

  ……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老虎来咯!”

    六年级:刘维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