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曾感动我的人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2-23 15:44:30

  夏日的晌午,像极了苏西黄的热情,诱惑着这个如痴如醉的大地,还混着阵阵蝉鸣声的伴奏。夏言这个名字伴随着这个盛夏浮现在我的脑海。

  不记得我与夏言有过多的交流,只记的她性格沉稳,不多话,成绩很好。但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女孩让我感到,令我流露出感激。渐渐的,有些恍惚了,好像又回到了那时……

  我是一个自尊心特强,特爱炫,脾气又臭的一个人,是的,我想没人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

  ”今天怎么回事,怎么又忘了把作业按时上交?“老师严厉地看着我,眼神有些可怕,我有些委屈,我当个课代表累死累活的,哪里是我想晚交,分明就是那些组长……还未等我在内心为自己伸冤完,老师就一句话打发我走了:”行了,下次再忘,就不要当这个课代表了。“随后老师挥挥手,示意我可以走了。什么呀,这管我什么事。我愤愤不平地走出办公室。回到教室,我一言不发的坐在位子上,捏着手中的餐巾纸,在做无声的愤怒晌午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晃得我睁不开眼,我烦闷地背对着阳光坐,过了一会,终于忍不住,”哗“的一下把窗帘打力的拉上,遮住阳光,见到没有一丝阳光投射进来这才罢休。但心里还是闷闷的,很难受,毕竟,我也从小被老师夸大的,这回,还是头一次。

  晚上放学了,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像涨潮的潮水一样涌向教室外,我冲他们犯了个白眼,一个个赶去投胎啊。夕阳停在半空,似在讥笑一般。我冲撇撇嘴,随后趴在桌上,真的,好烦,我烦闷地抓抓头发,颓废地趴在桌上不想起来。

  ”心情不好?“声音很轻,好像风一吹就能散一样。我转过身,发现旁边站的是夏言,平时老师总夸他,成绩还比我好,现在这种情况下,我自然更不会给她好脸色。我又趴回了桌子上,不耐烦的说:“关你什么事。”“不关。”轻飘飘的一句话让我一口气闷在胸口,我不又把出口道:“shit!侬脑子瓦特了!”我看到夏言依旧气定神轻的站在我面前,我不由感慨,这年头骂人也要技术啊!我微微抬起头,只见他也在看我,傍晚的阳光很淡,柔柔地洒在她的脸上,发丝上,一点点倾落,一丝丝放纵,她的嘴角显出几丝笑意,那般轻盈,那般洒脱。“骂够了,舒心了?”她冲我咧了个大大的笑容,真的,我重未见过有人这么真心对我笑过。愣了一会儿,随着她的话,我不由想到自己先前的爆粗口,不由尴尬的摸摸鼻梁,躲避她的视线。

  她在我身边坐下,阳光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她看着前面抿起嘴唇思考了一会说:“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她又看了我一眼,然而我已傻眼。她笑了笑,接着说“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那才叫本事。”我呆滞了,大脑在飞速理解这这些话。当我回神,夏言已不知去向,我想起之前的笑,我想,任沧海桑田也抹不去那笑。此时的我,已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感觉,但我知道,我已经被那人感动了!此时的校园被夕阳笼罩着,此刻,仰望着天空,时间停滞。我的思想默化,默化在那个让我感动的人中,思想逐渐在其中超脱。

  渐渐的,思绪又回来了,依旧是盛夏,依旧是那个让我感动的人。天空中的太阳如一朵血色的花,再彪悍的宣告它的人生含蓄着一如榴火般的热烈豪情,我想,我会在那个令我感动的人的期望中变成一个有能力的人,在那感动中……

    六年级:詹婷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