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你之间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2-23 12:03:30

  与你之间,真的有说不完的话,而你却只能是我世界中的一道缩影,尽管如此,我还是热爱于你……

  ——题记

  初次相遇

  几抹杂光互相交错,也不禁显得寒慎。况且又是冬季,没几个人还在这种街道上走着,渗进了黑颜中。而我偏又是这样“极品”,不走大路偏喜欢走小巷。总会对很多东西会好奇,也很“叛逆”。大人越不让做的,偏去违背他们的意愿。记得流行起《查理九世》时,怎一个迷恋,便觉得自己的确满足了“好奇”“胆量“尝试”这三个词语。谁曾料到这三个词已经离我越来越远……很享受深夜小巷中所带来的这种感觉,轻松、自在,还有害怕。我终是落荒而逃的,清冽的风与喘息声又增添了一抹诡异。低头看看地上的你,着实有趣,不禁大笑!从此哪,我们便结为了‘‘兄弟”!成为了最贴心的依赖!
 

  对不起,我所对你的伤害

  你与我总是那样的相似,让我不禁觉得好气又好笑,你干嘛总是模仿我呢?可你又说不了话,也没有自我……总是黑乎乎的一团,只会跟着我。想想你的单纯,只觉得愧疚。你确是我最简的映衬,却是最知我心者,却是给我最贴心陪伴的人——-但我,又是你的什么呢?我若是善良好心者也就罢了,但我,若是做了些什么……毁了的就不只是我了,害怕去伤害你,害怕去面对你,害怕去了解你,害怕你将面对这社会。因为什么?因为你的单纯哪!因为我们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你还记得那会儿我所对你最深的伤害么?那是我最愧对于你的一次,也是最痛恨与深恶自己的一次。因为成绩瞬间下滑的厉害,我曾一度不敢面对自己,不敢面对一切,对于至亲者所高厚期望,无言的我选择逃避。一度进入考场,可笑的我拿着书挡着脸。低头看看你啊,你亦是如此。你与我,的确是最奇丽的“风景”。对不起,我让你丢脸了……蹲坐在操场上,你我之间不言不语,的确是最好的安慰与互相鼓励!空旷而晶湛的天,嗯,很美,格外的美……·对不起,那回我对你的伤害……
 

  追忆,与你所度过的秋景

  夏日繁华演尽,天空高远而清淡,树叶随风簌簌作响,心念一转,又是秋天了。空灵清凉的秋风一夜之间便拂了衣冷,摇了叶落,更是携了一阵阵菊花的清香飘然而至,轻轻地扣响窗前那一串蓝色风铃,如故人般出现在我的面前,轻轻地,将一缕思绪吹远,吹散。与你在秋风中伫立,会嗅到熟悉的气息,是醉人的芬芳,缥缈袭人,不妨借取她的温暖与慰籍,来抵御这个秋天的萧索与清寒;与你在秋风中沉思,会在不经意间去触碰那些早已封尘的往事;与你在秋风中行走,最好再夹着纷纷细雨,沐涤我们所有的烦忧,洗去我们满身的尘埃。我不怕“秋风秋雨愁煞人”,也不怕“留得残荷听雨声”,那也是属于秋天的韵味,即便伤感孤独,也是一种美丽心情。我想你也是吧?每到秋天,你我总是这样固执地借秋风敛去惆怅,可秋风却不因我们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是的,不会收起,我们太渺小……悲凉作罢,我愿意发泄,我爱与你在体育课上跑,尤其是秋景!跑,拼命跑!使劲儿跑!而我只是觉得,只有这样,才会找到自我的存在,找到另一种生命的灼热感。清冽的风啊,我热爱它,执着与它,你也是吧?

  感谢你,感谢你所带给我另一种最真切的语言!谁曾想过,其实我是你,你亦是我呵!

    初二:淡 · 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