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发现征文]会飞的窗户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27 10:11:20

  圆形的窗户,厚厚的玻璃中间有空隙,还有一个可抽拉的塑料板。

  我第一次见到这个窗户时,我万分激动,因为它会飞!它会缓缓地上升到半空,让我一睹自然的大好风光。“妈妈!你看!那片是田野!妈妈!你看!那片是海洋!”它继续上升,到达了云层,让我与云朵来次亲密接触。“妈妈!你看!云就在我们面前飘哎!”它上升到云层之上,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童年。“妈妈!妈妈!你看!你看!”“哎呀!好了好了,就让我安心地睡会吧!”

  没有了云层的遮掩,绚丽的太阳显得格外的强烈;没有了云层的阻挠,水晶的蓝天显得格外的碧蓝。我往下看,赞叹道:“云层自己,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有些云朵排列整齐,利落,形成了各式各样的形状:万马奔腾、飞龙在天,还有最简单、最可爱的心形。而有些云朵却排列松散,摇摇欲坠,形成了四不像的形状:单耳兔子、无耳小猫,双尾金鱼。每个云朵都有属于各自的队伍,每个队伍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天空擂台赛”上最壮观的云!

  窗户自由自在地飞,飞过了几千里,看见了夕阳红。烈阳的火光不再刺眼,散发出的橙红的余温。整个云世界被染成了绯红,变成了一颗颗优雅纯洁的樱花树,随着风飘动着。樱花树一起盛开,也一起花落。冷酷的月亮就像女王一样掌管着天际,一把黑刷子,把整个天空和云层都给涂黑了,一把白刷子,在天空上挥洒了几下,留下了点点繁星。

  “飞机正在下滑,请各位乘客扣好安全带。”

  飞机颠簸了几下,我的心也颠簸了几下。“妈妈!我的耳朵是不是进水了!好难受!”妈妈说这叫气压,只要试着动一动耳朵就行了。“我的耳朵通了!我的耳朵通了!不是吧,又堵住了……”妈妈噗嗤一笑。

  窗户正在缓缓地下降,下落到云层下方时,眼前的一幕让我至今难忘。

  漆黑的海面上有着点点火光,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厚实的陆地上灯火通明,灯光像蜘蛛网一样散落在大地,我仿佛感受到了城市的脉动,感受到了大地的呼唤。

  骤然,窗户上划过一条细细小小的刀痕,随后细密如雨的刀痕横着划过了窗户。我们是被忍者袭击了吗?原来是下雨了!水雾渐渐地模糊了窗户,此时,一颗颗水珠从上流下来,留了一条条水的印道。小水珠就像机灵可爱的小蚂蚁一样,排着队依次流过窗户,有急有慢,快一点的小水珠就像流星一样划了过去,而慢一点的小水珠就遭殃了,只能被流星般的水珠给撞走了。水雾变成了背景,水珠的印道变成了竹子,而刀痕就变成了竹叶,一起绘成了一副竹林画。

  窗户逐渐停了下来,窗户之旅就那么结束了。“妈妈!妈妈!我们以后还来坐飞机好不好?”妈妈微微一笑,拉着我的小手走下了飞机。

  会飞的窗户,带着我的想象力一起飞向了蓝天,带着我的梦,一起飞向了远方。

    初一:顾健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