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小狗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22 09:58:13

  我的外公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可可。它全身的毛都是黄澄澄的,鼻子黑压压的,舌头红彤彤的,两只眼睛到了夜晚还会像宝石一样闪闪发亮呢,可爱极了!

  有一天,我拿着一罐“乐事“薯片在吃。可可的嗅觉真灵敏!闻到了薯片的味道,就一个箭步快速地跑了过来,跟在我的后面,似乎想要吃我的薯片。我对它说:“可可,你别想了。再想你也吃不到。”这时,它突然“旺”的一声,把我吓得快要昏过去了。这时,它对我又吐舌头又摇尾巴,似乎在说:“看,我多厉害!”我被它搞得哭笑不得。后来,我妈妈问我:“你的薯片呢?”我回答到:“已经被某个家伙吃掉了。”妈妈又问我:“是不是可可吃的?”我说:“是的。”这时,我妈妈特别生气,说:“你是不能给狗吃薯片的,吃了会掉毛的!”可是没办法,薯片已经被它吃的只剩下几片薯片渣了。

  这就是我的小狗,既可爱,又调皮。而且“鬼点子”多。如果你想来看它,我非常欢迎。但是,请你不要带吃的东西,不然就会被它抢得一干二净哦!

    三年级:是亦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