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飘雪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22 09:46:16

  纷纷扬扬的雪花缓缓落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来了。

  雪花缓缓飘落,院子里已经积了薄薄的一层,踩上去软绵绵的,我站在院子里,想感受一下雪落在身上的滋味。

  我从家出来,路两旁的树被戴上了银白色的帽子。路上的行人都身着棉袄,他们都用表情告诉我,雪给他们带来了快乐。雪花跳跃在我的头、肩、衣襟多个部位,像一个个淘气的小精灵同我玩游戏。我伸出带着手套的手,接到一朵朵雪花,有的是六角形的,有的是许多六角形组成的,还有许多雪花粘在我乌黑的头发上,像乌黑的丝绸上着几朵白花,一个字美!

  我来到学校,学校里也美不胜收。这时,雪下得更大,雪花成了絮团状。我在校园中漫步,雪团落在我头上,让我变成了“白发魔女”。朋友们在抓雪,做球,对着抛投,欢乐的气氛无处不在。

  雪,是冬天的特色,是我的最爱。它是精灵的化身,它在空中跳跃、打着旋儿舞蹈,它为大地披上了棉被,它为每个人增添了欢乐,它们被堆成一个个呆萌可爱的小雪人。

  我喜欢这可爱、调皮、淘气的雪!

    四年级:孙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