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近有点烦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21 10:45:01

  最近总是烦恼重重,唉!整天简直没有休息时间。下面我向大家吐槽一下我的烦恼吧。——前记

  烦恼一:写作文

  妈妈整天让我修改《森林里的音乐会》这篇作文;还要我写《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而且还要我看图,编一个小童话,再写一篇作文哩!我觉得脑汁都快用光了!

  烦恼二:休息时间少

  星期六,我一点儿休息时间都没有。上午爸爸给我报的补习班,复习语文、数学。下午去学《剑桥少儿英语》,晚上回来又要把作业给老爸、老妈检查。接着就上网,登录《剑桥少儿英语》学习平台,把当天学的课程读五遍,完了之后,还要做很多奥数题……

  烦恼三:没地儿玩

  整个星期就只有星期天一天可以休息。而且还不知道怎么玩。玩电脑游戏?屁股还没坐稳就听到一声:“不准玩电脑,容易上瘾,关掉!”看电视?电视机都还没开,又是一声怒吼:“你视力都已经下降了,伤眼睛,关掉!”我晕倒!

  烦恼四:太唠叨

  我老爸,老妈整天非得说二十箩筐话不可!叮咛这样,嘱咐那样,脑子都要记炸了。所以我得一边让老爸老妈以为我在听,一边又要开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模式。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烦!烦!烦!”我又唱起了我的主打歌。

    三年级:向如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