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老师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19 17:16:19

  我的老师有着乌黑的长发,浓眉大眼,胖嘟嘟的脸蛋,有的时候爱说爱笑,有的时候非常严厉。我非常喜欢她。今天我们的作文发下来了,她把写的最好的三篇作文放到了投影上让全班学生一起观看,其中有一个就是我的。老师不耐其烦的给我们讲解着怎么让我们的作文写的更好,更生动。还鼓励我仔细的修改,教我如何把一件事情写的更完整。看着她额头上充满了汗珠,我知道她很累了,可是她还是坚持一个同学一个同学的辅导……

  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同时也是我们课余时间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张旭。

  课下同学们最喜欢的活动就是跳绳比赛了。每次张老师都会主动加入我们,教我们好多跳绳的花式,单腿跳,后翻跳,双手交叉跳……每次都是大汗淋漓,和我们一起跳呀,笑呀。

  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位用心的好老师,同时又是一位有担当负责任的老师。我的很喜欢我她!

    三年级:赵劲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