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龙艺,闹元宵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19 16:34:30

  一座繁忙的平和小城内。

  看!——

  一舞起来就忘情了,发恨了!上百上千个人组成的队伍。长龙一样,是盘旋的阵式;战争一样,是繁杂的场面;打雷一样,是响彻的鼓点;浪花一样,是舞动的氛围。小溪城内,一支多么豪放、多么闪耀的队伍呀——龙艺。

  自打我记事起,每到正月十五,这样的景象就开始上演了,就热闹起来了。像刚苏醒的样子,处处红红火火,张灯结彩!

  又是一个正月十五,我穿梭于茫茫人海之中,观看着龙艺表演一阵阵潮起潮落,烟花四溢,鞭炮声不断,最让我期待的龙艺队伍来了!

  好一个元宵节!

  大家像一群马蜂,都情不自禁地往里头挤,小孩子大多坐上了家人的肩头,年轻人们举好了手机准备拍照。舞龙“腾云驾雾”地来了,大大小小的鞭炮一齐炮发,声音响得都要震破了耳朵。尽管如此,大家还尽情地放着,难得潇洒一回!

  好一个元宵节!

  愈舞愈烈!金龙像飘动的丝带,忽而围转成圈,忽而顶着彩球跑,忽而又钻进一家铺……

  好一个舞龙!

  愈舞愈烈!舞龙小伙伴把热情投入龙的传奇中。

  愈舞愈烈!热情、奔放、豪迈和潇洒都融入这支队伍,人和声成了茫茫的一片……

  好一场舞龙!好一个元宵节!

  缓缓跟着长长的龙艺队伍,它就像这场龙艺的明珠,把大家的眼神焦点都聚集过来了,个个瞪圆了眼。每节龙艺上坐着一个穿古装的小孩,几十节的龙艺呈现一种金碧辉煌,壮观和惊心动魄的美。灯光四射,使人叹为观止,看得如醉如痴,连龙艺走远了都还意犹未尽……

  好一条龙艺!好一个元宵节。

  看这场龙艺使人深深体会到平和龙艺的震撼,龙艺在这里传承了许多个元宵节。它不仅是一种习俗,也不仅是一门独特的艺术,更是平和人民对生活的热爱!

    初二:宇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