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小狗狗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19 10:31:56

  从前,我有三只小狗狗。

  第一只小狗狗,我非常喜欢那一只小狗狗,我天天养啊养,但是,那一天,我妈妈看见有一个小朋友走过来,那个小朋友一直看着我养的狗狗,被我妈妈看到了,我妈妈就把我养的那只小狗狗送给了那个小朋友。我那时问我妈妈:“你为什么要把我养的狗狗送给他?”我妈妈说:“养着太不方便了,送人好了。”就这样子,我的狗狗被送掉了。

  第二只小狗狗,本来是在我姑姑家的,但是,我每天去,那只小狗狗都要追着我,还要舔我,所以我回家的时候,那只小狗狗就跟着我回到了家里面。我就把那只小狗狗留了下来,养了起来。可是那只小狗狗每天跟着爷爷婆婆去做生意。有一天,小狗狗又跟着爷爷婆婆去做生意,小狗狗到了以后,就去对面玩,但是它那一天去对面玩的路上被车给撞死了。谁知道,姑姑又养了一只,跟我那时候养的第二只狗一摸一样,我妈妈和我开心极了。我和我妈妈称那只第三只狗为小白第二。那一天我放学回来之后,我问我爷爷:“我那只小狗狗呢?”爷爷说不知道,我也糊涂了:“那只小狗到底哪里去了,它真调皮啊”。

  所以,我以后要保管好我的狗,不能再让他们乱跑了。

    一年级:滕建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