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母亲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2-16 09:47:46

  母亲从小就生活在农家,她省吃俭用,做事勤劳,然后身体也是倍儿棒,这也关系到接下来对我的要求了。6岁那年,因年龄不够,那个时候的我想要读书都没得读,看着背着书包放学回家的孩子们,眼里满是羡慕,而哥哥却在学校里坐在充满学习氛围的教室里上课,我的心满是不甘,跑到母亲面前说:“我不喜欢妈妈了,我不喜欢你了”母亲很是疑惑,问了才知道是因为读书的事,母亲走到我的跟前抱着眼泪汪汪的我,那时,我才感受到母亲那充满茧的手在我身上的一处扎的很疼,这时我才感受到母亲汗流浃背,我后悔说出了那些话,抱着母亲累而不语,到了我读书的那年,母亲早已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母亲为人很细心,很诚实,很纯朴善良,作为我父亲的妻子那更是贤惠,母亲常常自己动手做小点心,她很仔细的把东西准备好,然后开始制作,母亲常常把点心分给邻居尝,邻居都夸母亲心灵手巧,母亲也不会忘记我们这一帮“猴孩子”的,看着我们吃的那么开心,她的脸上也绽放出笑容,在岁月的洗刷下,母亲的黑发中隐隐出现了几根白发,可母亲却还是一样勤劳的干着,一年复一年,任劳任怨,却从不说辛苦,对我们从来都不会有任何不甘的情绪。母亲把我们抚养成人,却从未有过埋怨,母亲就像一把伞,就算下雨了,躲雨的地方也是安全的,母亲,我们的避港。

  后来,母亲还是一样的照顾着我,爱护着我。这就是我的母亲,为人细腻,诚实善良的她,一直呵护着我们长大——我的母亲!

    高二:张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