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桂花雨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11-15 13:07:50

  早上一觉醒来,一阵香气扑鼻而来,顺着香味寻找,原来是桂花开了。

  一朵朵桂花羞答答的藏在叶子中间,香味却毫不隐藏的散发出来,钻进鼻孔里,立刻随血液流向全身,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许多。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桂花纷纷落了下来,下起了桂花雨。我伸手去接,几朵桂花落到我的手上,一丝清凉从我的手心向全身蔓延。

  秋风温柔的吹着,让桂花在空中飞舞起来。在这桂花雨中,一个小小的身影向我走来,越来越近,我终于看清楚了,是小黑。

  小黑原来是我家养的一只狗,她整个背部都是乌黑乌黑的,四个爪子却是白色的。她可是“风一样的女子”跑起来飞快,总是从我背后扑上来,伸出粗糙的粉红色的舌头舔我的手。她来我家的时候,正是桂花开的时候。微风一吹,下起了桂花雨,她在这桂花雨中又蹦又跳,还傻乎乎的抬起头张开嘴去接。我见到她这样可爱,也跑出去,和她一起在桂花雨中又蹦又跳,也傻乎乎的抬起头张开嘴去接。

  想到这里,我不禁傻笑起来。还记得那一年桂花开了的时候,风却吹的不温柔,树梢被吹得左摇右晃,桂花雨下的更猛烈了。空中飞舞着桂花,地上铺着薄薄一层桂花,软软的,香香的。我和小黑沉浸在其中,她猛地一跳,落地时没有站稳,摔倒在了地上,我吓了一跳,急忙跑过去,没想到他顺势躺在地上打起了滚,我哈哈笑起来,蹲下来挠他痒痒。

  树梢在微风中轻轻摇晃着,桂花依然在空中飞舞,那个小小的身影在桂花雨中蹦蹦跳跳,我跑过去,仔细寻找着,却找不到。

  小黑啊,难道你是一个精灵?在桂花雨中蹦蹦跳跳的来,又在桂花雨中蹦蹦跳跳的消失不见了。

    初二:程笑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