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中秋节祝福短信精选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6-09-13 11:50:26

  1、最美不过中秋夜,一轮秋月泛金波。花前月下影成对,金桂婆娑人婀娜。风清露白惹秋思,飞萤无声庆祥和。愿得美景与你赏,共度中秋快乐多。中秋快乐!

  2、八月十五夜,明月流连人间;美酒果蔬月饼,映照幸福笑脸。贴心问候,中秋情谊洒遍;真诚祝福,合家快乐团圆。愿我的中秋祝福让你心头一暖笑开颜!

  3、天边月儿圆圆,水中莲叶接天。心中梦想实现,未来成功不远。生活快乐不变,真诚祝福永远。中秋情谊无限,合家幸福又团圆!

  4、风清、日丽,秋日美景心神怡;你在、我爱,一年中秋庆团圆。好景在眼前,伊人在身边,祝愿你我花好月圆梦更圆。

  5、以思念为水和面,用牵挂拌糖馅,拿问候捏成形,用关心烤香甜,诚心为你呈上,爱心月饼一枚,带上我的祝福,马上送到你身边。

  6、因为有缘我们相逢,晴空明月为此见证。八月中秋来临,团圆月饼甜心中。倍加珍惜这份友情,感动心中牵挂有你。中秋将至,献上我真诚的祝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