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到就是商机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6-09-12 17:59:50

  英国法恩沃斯市的5岁小女孩格雷西?戴维斯前一段时间同母亲到玩具城放手地采购了一把,购买了她想要的所有玩具,在这些玩具中,她最喜欢的是一款来自澳大利亚的限量版Shopkins玩具,于是就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套,仅花了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3元)。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Shopkins玩具风靡英伦,受到小朋友的热捧,一款和格雷西买的同款限量版Shopkins玩具,在eBay网上得要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52元)才能买到。格雷西和母亲发现了这个巨大的差价后,于是就抓紧机会,决定把自己的那一套Shopkins玩具放在eBay网上拍卖,最终玩具在拍卖网站上以201.67英镑的价格成交,这可是她当初购买这套玩具的近100倍的价格,格雷西大大地赚了一笔,这可是她第一次赚到了那么多的钱,小姑娘显得格外兴奋。

  很多事情,我们看见了却视而不见,细心的格雷西看到了,并付诸实践,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这就启示我们:别人看不到的,你看到了并采取行动,你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