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9-06 17:50:23

  运动是一盘营养品,因为它能使人充满力量;运动是一场熊熊大火,因为它能使人活力四射;运动是一线阳光,因为它能使人全身充满暖流。“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再创辉煌……”随着一声声有力的口号,西安路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那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只见操场中间有一个大主席台,主席台的背景上写着“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八个大字,主席台后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操场四周一张张彩旗显得格外光彩夺目,整个操场就像一幅叹为观止的风景图。

  第一个项目是“两人三足”。运动员由十个学生,其中五个男生,五个女生,再加上十个家长组成。比赛规则是:一个学生和一个家长个把自己的一只脚和对方的一只脚捆起来,进行接力赛。我和妈妈是排头选手,我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犹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赛道上因为我快妈妈慢的原因我们的速度慢了下来,可这时,耳边传来同学们的喊声:“四三班加油!四三班最棒!”我和妈妈的血液瞬间沸腾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几下就超过了其他班。我们后面的选手,更是使出了吃奶得劲,还没看清楚是谁,就已经冲到了终点……

  第二个项目是跳长绳,第三个项目是滚雪球,第四个项目是……

  第六个项目是拔河,比赛人数是:二十个男生,十个女。第一次我们因站地形优势取得了胜利,第二次交换位置时,因为场地的沙子太多和我方乱了阵脚的原因失败了,因一比一,有复赛了一场,复赛时的我们,个个犹如猛虎,凶猛无比,精神焕发,再加上我们必胜的决心,不用说,大家也应该知道结果了吧?后来,我们经过努力,又成功得打败了另一个班,取得了胜利!同学们有的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有的高兴得紧紧抱在一起,有的高兴得左跑右跑,还有的高兴得大声欢呼,真是无比快乐呀!

  运动可以使人充实;运动可以使人增强友谊;运动可以使人强身健体;运动也可以使人快乐。这次运动会正相我们的口号一样:“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再创辉煌!”这次运动会我们多项取得胜利,虽然这次我和我的父母一起赢得了一部分功劳,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因为父母平常工作时连水都来不及喝口,可他们还是来了,我感到了辛福与喜悦……

    四年级:李其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