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星塔[9]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9-05 15:38:59

  我喘着气,腿已经跑的没有了知觉,头上的汗珠,不停的向下掉。冷风吹过的时候,被汗水侵透的衣服,会变得格外的凉,一天的寻找没有结果,不知不觉中我又来到了星塔,脚竟不听使唤,向着塔顶走去。脑袋里只想着塔顶上清凉的海风。

  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塔顶,海风如愿的吹到了脸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想留住这一阵海风。柔和的月光下,一个孤独的身影出现了。我并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想象出来的,我悄悄地向前走去。“是小彭!”我心中微微一颤,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可话堵在了喉咙里,到头来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好将那些话烂在肚子里,我找了个位子跟她一样坐了下来,但是又不敢跟他坐的太近,心里的那份愧疚,不让我这么做。

  “为什么星塔的光在黑夜里是那么的亮,在白天却是那么的不起眼。”“我…不知道。”我支支吾吾的挤出了这几个字,小彭转过头来,手中拿出了一块形似星形的贝壳。这,不是。

  “小彭,快来!你看这个贝壳,好像星星哦。”“真的呢,我也找到了一个。”“既然这样,我们把它作为我们友谊的象征吧。”那一天,我们曾在海边,在星塔的见证下我们许下的那个承诺,她还记得。我是不是真的太过分了。“我不想要道歉,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再一次宣读那个诺言吧。”我没说话,算是一种默认。

  “我们在星塔的见证下,再一次宣读那个誓言,我和小彭要做一生一世的朋友,不离不弃,没有谎言,没有欺骗,生死不离。”

  那一夜我与小彭在星塔的塔顶上宣读了那个誓言,生死不离…

    六年级:小珠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