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鬼天气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9-05 15:31:52

  2016年07月5日星期二阴转雨

  看了标题你一定会觉得今天天气很不寻常,没错,一点也没错,今天的天气就是很不寻常。

  今天下午我兴致勃勃地去华彩琴行练琴,走到那儿的时候发现书没有带,我立即回家拿书。

  回家的时候下了几滴雨,所以到家的时候我拿了一把伞,带着书一溜烟儿地往琴行那边飞奔而去。跑到大门外面的时候,你猜怎么着?

  ——轰隆隆,轰隆隆,老天爷敲起了“大鼓”,把我吓得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爬起来拍拍屁股刚要走,谁知沙沙沙,沙沙沙,豆大的雨点儿犹如伞兵一般铺天盖地地洒落下来。

  我一看,哎呀,大事不妙!我连忙撑开伞,才免得被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淋成“落汤鸡”。

  我打着伞继续前进,结果照样淋湿了自己,原来我拿的是一把太阳伞,而你知道一般的太阳伞都经受不住这种级别的风吹雨打。所以,伞外面下着大雨,而我的“雨伞”里面下着小雨。

  于是,当我到了华彩琴行的时候,我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

  作者:邓博文

  指导老师:肖雅菲

    三年级:肖雅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