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泳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8-17 10:25:50

  今天,我和一个朋友相约去恒温游泳馆游泳。

  下水时,我突然觉得走楼梯太简单了,于是,我决定,来点劲爆的:跳水。我带好泳镜,伸伸胳膊抖抖腿,“扑通”一声,像一个小青蛙灵敏地跳到了水里,手往两边一划,脚向后使劲蹬,鼻子还冒出了小泡泡,吸气,吐气,吸气,吐气……不知不觉有了好远好远。等我转出水面,往回一看,“哇塞”没想到,我竟能有这么远,我被我自己震撼了。这时,朋友发出了建议:去深水区游泳。我对她说:“我的功夫还不够硬,我怕会沉下去。”“没事,这样,我游一段,你就游一段,不行了,就拉栏杆。”“行!”到了深水区,我一只拉着栏杆,心里有点害怕,但在朋友的鼓励下,我克服了困难,游到了终点。其实,遇到了困难,还得去试一下,不然,你怎会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我和朋友还发明了两个水下游戏:第一个,手牵手,在水里转圈;第二个,水下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就在旁边拍一下水如果出的一样,就直接出来换气。

  这次游泳,不仅让我熟练掌握了技能,还超越了自我,去深水区游泳,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二年级:束瑾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