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妈妈逛超市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8-10 17:43:18

  星期六下午4点左右,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

  我们来到超市。超市里是人流如潮、人山人海。有的小伙子买芹菜,有的大妈买茄子,有的大爷买西红柿……我们先来到食物区,在那拿了一罐哇哈哈桂圆莲子营养八宝粥和一袋安井八宝饭,准备当我们星期天的早饭。接着我们又来到水果区,来到这里,肯定是要买我最爱的猕猴桃啦!于是,我们买了一点国产猕猴桃去称了一下,一共6.30元。最后,我们来到饮料区,买了一箱蒙牛纯牛奶。在要去付钱的路上,我在心里默默的想:这一次一共用了多少钱呢?一罐哇哈哈桂圆莲子营养八宝粥3.50元,一袋安井八宝饭5.80元,一箱蒙牛纯牛奶43元,一袋国产猕猴桃6.30元。3.50+43+6.30+5.80=58.60元。

  到了收营员那儿,只见收银员拿起商品,找到商品的条形码,对准红外线扫码一照。商品的价钱就会出现在电脑里。等商品全都照完后,电脑就会自动地把商品的价钱加起来,最后就可以让顾客付钱了。妈妈付完钱后,我拿过小票一看,嘿嘿,果然是58.60元!

  这次的购物真令我高兴啊!

    二年级:鲍锡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