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想,出发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7-15 10:36:01

  “陆明非!考试啦!带上韶鹰快走吧!”白月双手叉腰大吼到。“可它不走啊!”陆明非十分无奈地回答道,边说,边用力拖着一只紫黑色的小鹰崽,它叫韶鹰,是生活在科尔斯冰山上的稀有鹰种,极其傲慢。此刻,它十分不情愿地爬起来跟着陆明非。

  雪花打了个哈欠:“大家快点吧,不然要迟到了!”说着,飞身跃上一匹白马,率先冲向露天考场。“借过咯。”白竹戴着面具,看不出面部表情。下一瞬,一只强壮的黑豹冲了出去,带着白竹。“哎呀,我也要快点走了呢!”白月一个后空翻,骑在了白狐身上,“回头见~”,说完,头也不回地跑了。

  “呃……算啦,我们也出发吧!”幻翼笑了笑,骑上白虎萧莹。“OK!韶鹰,Let‘sgo!”陆明非应道。

  考场上人很多,也不愧是幽璃大陆上最好的Magic学院——伊尔玲学院五年一度的大招生。

  “第一关,学生小队对战导师!”一个帅气的男生(学生会长)说道。在场的女生们(除了白月她们)都犯起了花痴。

  NO。1,第一场比赛,是STARQUEEN对战精英导师白翼。大家一致认为STARQUEEN必胜,Why?因为这个团队里的女生(没有boy)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还有各种吊炸天的魔法石做辅助!这支队伍,能不赢吗?

  这时,一个身穿白色和服,脚蹬(我也不知道为何想起这个词~允许作者卖个萌哈~)纯银木屐的女生(目测十四岁,然而并不~)走上台:“我是白翼,知道你们的身份了,所以,请快点开战,测完之后我还有事呢!”“但……”队长显然还想说什么。“别讲话,开打!”白翼灰常帅气地说了一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一个女孩身旁,三下五除二干掉一个,然后,以此类推,一支精英队伍,就这样被秒掉了……

  NO。2,第二场,风刃对战白翼(上一局的赢家与下一个选手对战)。这是,大家又都认为风刃定输了……

  没想到,风刃成员(陆明非,白月,雪花,白竹,幻翼)中的白竹,竟然十分了解白翼导师的一招一式!因此,每次白翼出招时,大家都能迅速想出对策,并加以克制,反击以及防御。

  这一次,平局。

  这一次,白翼导师竟然破天荒引领了一支小队——风刃。

  这一次,科勒院长向风刃小队派出了一个任务——调查天阎族后裔都在哪儿。

  谁也没注意到,陆明非,白翼和白竹三人眉头一皱。是啊,只有他们,知道这次任务的艰辛与可怖。或许,会遇到“他”呢。三人心中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他”。

    六年级:白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