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转角处的那只猫(三)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7-15 09:37:02

  好不容易在煎熬与等待中到了八点,我抓起卡和包,向门外走去,刚刚把门“啪”的一声关上,我突然忘记了带钥匙。我整个人陷入了窘迫、无语、倒霉的心情。保姆阿姨去买菜了,我跌坐在门口,忽然摸到我衣袋里有个硬邦邦的、冰凉的,我手感适中的东西——手机!我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我正要给保姆打电话,突然又发现手机没电了!这是不是不幸中的万幸中的不幸?、在再次的煎熬与等待中,保姆回来了。

  “小姐,你你你,怎么出来了?不是不让你出来吗?”

  “阿姨,现在已经八点过了!”我提醒道。阿姨若有所思,像才想起什么似的说:“小姐,九点半夫人给你安排了游泳兴趣课——”

  “可是我,我不想去,并且,”我狡黠一笑,“我没有游泳衣!”阿姨耸耸肩,从口袋里拿出一件专业游泳衣。我叹了一口气,接过泳衣:“那现在能出去一下吗?”阿姨点点头。我提起大包,飞出门外,突然,我想触电似的停下来,扫视一遍屋子,鹰抓一样的手一把抓住钥匙再次飞出门外。我隐隐约约听见阿姨在叹气惋惜:“刚考完试就疯了……”

  我不顾阿姨在屋子里的长吁短叹,买到了猫粮和猫玩具、猫猫衣服,回到了家。我知道,迎接我的将是游泳池,游泳衣,可怕的游泳教练。

  我跌跌撞撞地走到阿姨告诉我的地方时,似乎已经开课了。妈妈给我开了一对一VIP教程,教练是个阳光的三十多岁青年,似乎已经等了不久。

  “苏伊郁——”教练捧着名单念叨,“苏伊郁,是你吗,怎么这么晚?”

    六年级:陈妍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