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森之女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7-12 17:36:56

  静谧的森林,传来阵阵清脆的鸟鸣,白色裙摆随风摆动,赤着脚,在这森林中快乐的玩耍,她没有多好的玩伴,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她知道,自己是孤单的,她喜欢白天,她能与森鹿作伴,与松间的精灵玩耍。

  每当黑暗的来临,一个人,就只剩她一人,就只能与影子诉说,看着天上的繁星,伴着蝉鸣,随着花香入眠,因为她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与这些大自然的精灵作伴了。

  她永远记得那时,一个穿着不是太整齐的男孩闯进了这片寂静的森林,女孩腼腆的躲在灌木丛的后面,男孩发现了她的白色裙摆,女孩告诉了他很多事情,包括她一个人的孤独,男孩开朗的说:“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女孩喜欢就这样静静的守着这个男孩,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她愿意为了男孩而离开这片她深爱的森林……

  男孩不能一直留在森林,他该回家了,女孩在他走之前对他说:“请你记得多来看看我……”男孩理所当然的答应了,女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背影,直到变成一个小点,黄昏了,天快黑了,没有男孩的日子就如枯草一般,于是啊,女孩总坐在森林最高的树上盼啊盼……

  一个又一个的夏天过去了,女孩长大了,她如旧的坐在森林最高的树上等男孩,她坚信着男孩会来看她。

  那是一个秋天,女孩等到了男孩,男孩那时拥有俊朗的外貌,拥有一个美如画的妻子,还有一个洋娃娃似得女孩,女孩看的入迷,泪不自觉的湿润了两颊,染红了眼眶,湿了裙摆,女孩心里没有嫉妒,她只希望男孩能好好的,找到一个爱他的人,即便在他身边的不是自己。

  女孩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那棵树上,回想着以前,以前的他和现在一样俊朗,女孩轻轻的说:谢谢你,遇见你之前,感觉很孤单,虽然一个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只是想找一个人有一样的心境,有相近的爱好,说说话,聊聊天,一起做许多事,谢谢你教会了我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女孩不在那么害怕黑暗,她能在黑夜里与萤火虫一起跳舞,与静谧的湖水聊天,在湖面中幻出男孩的样子,倒影出那些年和男孩一起快乐的日子。

  在家的男孩偶然的一次翻出了一张由松果制成的离别语,他才想起多年前欠女孩一个承诺,他狂奔进森林,看见一个白色裙摆的少女,她是那么的亭亭玉立,她一点也没变,还是和从前一样纯真,女孩微微一笑,便跑进了森林深处。

  男孩能看到,能看到女孩眼角的泪,这么多年了,男孩忘了到那时的诺言,不久男生接到了一封信。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你的出现我不再孤独,看见你和别人情深似海,我明白了,爱一个人,要学会放手。男生也不禁流下了泪。

  他很愧疚,他愧疚自己为什么会忘记一个那么好的女孩。

    六年级:陆若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