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年上有你,青春无恙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9 17:33:15

  岁月匆匆忙忙地走过,从指尖溜走,从眉眼划过,留下了那一抹的余温,在手掌心中渐渐的升温,烙在心上,留下了青春的伏笔。

  曾经义无反顾的认为,飞蛾扑火尽管让自己遍体鳞伤,但在火焰上留下了它的足迹。可它不曾想到过,路过这片火海的,除了它还有成百上千的飞蛾,它会记得它吗?

  male(sunflat)

  青春这场雨季,会因泪滴的洒落变得格外的有味道,年少这场盛宴,会因他的盛装出席变得格外的靓丽。我们相遇在花季,相识在岁月,相守在一生。我们之间没有偶然,一个会心的微笑,也会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春暖花开,一个温柔的眼神,也会让这片凄凉的荒漠勃勃生机,一句温暖的问候,也会让这颗冰冷的心热血沸腾。你出现我的世界里,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去掉虚伪的面具,即使血肉相连,也会因你的温暖渐渐痊愈,没有愈合不了的伤口,只有不会治愈的医生,没有不想结痂的疤痕,只有不想复合的理由。

  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擦肩而过,却不及对方的一眼,有多少人摩肩接踵,却不及对方的一面,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它让我们相遇,便把我和你捆绑在了一起,既然我认定你是我的朋友,我就有义务管你。落叶不会因为流水的随意而放弃和他逐波漂流,玉兰不会因为玫瑰的娇艳而放弃展现自己的魅力,同样,你有什么理由因为自己的任性而葬送自己的未来。人生这辆列车将会驶向何方,方向盘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我能拥有的只有一个副驾驶的位置,该怎么前行,还要靠你自己。

  是个男人,就不要那么窝囊,在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就是最早的时候。如果明天的你还想像今天这么任性,就要给自己攒够资本,没有资本,你什么都不是,因为弱者,永远没有选择的权利。今天你可以把别人踩在脚底下,明天别人也可以把你踩在脚底下,你要做的,是要让自己从一个笑话成为一个神话。证实自己的存在感,就要让所有人都需要你。

  adore(雨后的寂寞)

  听,雨在淅淅沥沥的下着,那是对大自然的诉说;看,叶在摇摇晃晃的摆动着,那是对风儿的拥抱。雨落的声音,风吹的声音,那是内心的呼唤,情感的交流。鱼儿的记忆只有七秒,它会珍藏最美好的回忆,蛇没有眼泪,它会吞下所有的心酸。夜空中摇摇欲坠的那颗星,会沿着自己的轨迹,绽放属于他的光芒。月光倾泄下来,为小院披上了一件素衣,微风阵阵吹过,落花夹杂着泥土的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只是少了你的陪伴,难免有几许单调。当灰色的头像不再跳动,屏幕上的弹幕不再随着你的昵称映入我的眼帘,我知道,我们都长大了。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他在等待什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他在坚持什么?‘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他在惋惜什么?‘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他在许诺什么?‘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他在阐述什么?没有绝对的什么,合则聚,不合则散,让感觉决定自己的步伐,终有一天你会看清很多东西。

  我们没有太多的故事,只有偶尔交汇的眼神。你眼眸下的那一丝温柔,让我多了几分心疼,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停留在这一刻,没有红尘中的繁琐,只有情意相通时的和谐。我站在原点,你只要沿着圆的轨迹走,我们永远都不会走散,如果那一天我把你弄丢了,请站在最高处,这样我就可以看见你,偶尔的一句寒暄,也抵过一声:好久不见。

  将名字写进纪念册里

  眼角的柔情停留在那一抹余晖中

  眉梢下淡淡的忧伤

  看那潮起潮落

  被海水冲刷

  故事没有结尾

  剧情还未杀青

  那些关于他们的特写

  留在了青涩的镜头中

  嘲笑孤单的自己

  灰色的头像在那方格中隐隐跳动

  唯美的留言不再成为唯一的牵挂

  烟花告别了绚烂

  只为在你的心中留下最美的一刻

  落叶告别了树梢

  只为成为风的牵挂

  太阳告别了天空

  只为成就月亮的舞台

  流水告别了河流

  只为成为大海的一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等待是最忠贞的誓言

  思念是最无望的坚持

  永远是最虚伪的字眼

  守护是最真挚的情愫

  时间沉淀了岁月的真情

  淘汰了那些擦边的过客

  镜中雾

  水中花

  断那三千痴缠

  只为还君一世牵绊

    高二:sunfla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