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等待,换来的不一定是接受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1 19:13:33

  我来给你们讲一个故事,一个关于他和她的故事。

  那年,也就是四年级,他闯入了她的时间里,并且和她成了同桌。那时,打打闹闹便成了常事。每天上课,他都会去惹她,然后她再反过来打他,他从不还手。这样的感觉,让她感觉很好。她希望可以这样一直下去。但是,四年级结束了啊,五年级到了,他离开了她,同桌换了,不是他了。她有些失落,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们的关系,从那一刻起,就渐渐的淡了。他没有再理她,而她,也就只是默默地关注他。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有时候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后来,他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生,并在一起交往了一段时间,他对那个女生的好,是谁都看在眼里的。六年级,他和那个女生分手了,他去喝酒,借酒消愁。她就心痛他。那个时候,她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只是单纯的在乎他而已。一直到小学毕业,上了初中。

  缘分把他们两个又安排到了一起。四年,他和她都在一个班级。她也默默地喜欢了他四年,从四年级的同桌到现在的同班。一开始在乎他的时候,可能是和他同桌的时候,可能是和他打打闹闹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又恢复了从前的样子,她有些高兴。他每天上课还是会惹她,然后她又会反过来打他,但他还是不会还手。

  初一过了一两个月后,她交了一个好朋友,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她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也答应了帮她保密,保证绝对不会说出去。但是,过了几天,她的好朋友告诉她,他已经知道她喜欢他了,但是她还不相信,以为她是在开玩笑,一遍又一遍的问她是不是真的,她说是真的。并且还说他不喜欢她,还骂了她几句吧…她没有再听下去,而是默默地转身回教室。

  其实她已经猜到是这个结果了,她知道他不喜欢他,她也只是想默默地喜欢他而已,她不想被他知道她喜欢他。可是…

  而那时,她QQ好友里已经没有他了,他把她删了…

  从那以后,他没有和她再说过一句话,没有再看她一眼。那次,她哭了,哭的很伤心,第一次为一个男生哭的这么伤心,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再也回不到四年前了,回不到那打打闹闹的时候了,回不到她开始在乎他的那个时候了,再也回不去了…

  她就这样傻傻的喜欢了他四年。结果换来的却是他的拒绝和不理不睬。她再也不会等他了,再也不会喜欢他了,她再也不会了…

  他把她伤的很深吧,总之,她现在很恨他就对了。

  等待,换来的不一定是接受啊。

  四年,1460天,她每时每刻都在想他,也许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但对她而言,却怎么都忘不掉了。

  故事讲完了,那个被他伤的很深的她,就是我。

    初二:苏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