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教室里的一抹绿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0 18:33:41

  上周,教室里多了一抹绿。

  一盆摆在讲桌上,另外两盆摆在窗台上。两盆一模一样的,好似双胞胎。它们一根根细长的茎上挂着一个个嫩绿的叶子,被阳光照得发亮。根上面的茎你挤我,我挤你,再往上些,叶子们向四周分布。一阵微风拂过,它们情不自禁地摇摆起来,优美的舞姿令人叹服。相信让你看了后,一定心生摇曳。调皮的阳光又将它的视角转向了叶子,叶子好像害了羞,溅出点点银光。四周是嫩绿的,中间露出了银白的笑脸。另一盆,几颗植株我行我素,有各自的领地。它们的叶子厚实,有光泽,绿得深邃。仔细观看,便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倘若,叶儿们相互拥挤,更像是对手,是敌人。现在这样温婉谦逊,相互宽容,倒也其乐融融。

  听老师说,绿色最容易缓解眼睛的疲劳,不妨多看看。而且,植物们也会制造氧气,清新空气,有利于我们生存。要好好爱护它们。

    初一:冯锁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