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千年后【9】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0 18:07:43

  她们一路高声谈笑,充满了欢声笑语。走着走着,忽然窜出了一个黑影夺走了定海神珠,经历了三个回合“你追我跑”游戏,又窜出了一个蓝影,她正直地”飞“像黑影一口咬住了定海神珠,又抛给了嫦娥,嫦娥反应有些迟钝,正好被砸中额头顿时起了一个大包,接着就昏昏沉沉地倒了下去。

  原来黑影与红影是孪生姐弟,黑影是姐姐,红影是弟弟。姐姐比较任性,弟弟一般收拾烂摊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自从停止了”战斗“他就一直重复着这几句话。直到姐姐听着不耐烦了,道“莫轩,你烦不烦啊!师傅要发现我们偷跑出来了!”“噢,噢,噢,噢,噢……对不起那那那那那那我们先走了。”接着他就被所谓的姐姐揪着褂子揪走了。裳裳等人正要找个地方给嫦娥疗个伤时,天空中又掉下了一个瓶子,瓶子上写着这么一穿字——马上恢复,胃痛砸伤等乱七八糟症状,都能治疗!之逸药业,保准吃了以后立马恢复状态!这次又砸到了刚睁开眼睛的嫦娥头上,——又隆起了一个大包,比刚才还大!可想而知她此时的形象多么滑稽。天空中又传来若有若如的回音“对了,黑影是慕璟,红影是莫轩!我们学医,有事就来长留山找我们!——还有还有,我们是白子画的弟子花千骨的弟子幽若的弟子雪轩的弟子噢!”声音越来越远“师傅要生气了,快走吧!”

  嫦娥连吃了两颗之逸药丸,头上的大包逐渐消肿了。

  只是身边的裳裳怎么忽然昏倒了呢?

    五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