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小学组]我也有生命倡议书_450字
我,是一只狗狗,而且是那种很普通很普通的杂种狗,我知道我比不上那些名犬,也没他们金贵,但我也有生命,我也会感到疼痛,我也会流泪,悲伤,只是我不愿表达出来,仅此而已,但是我比他们那些名犬更加通人性,更加有人性有些人非常喜欢名犬,不喜欢我们,因为我们没有他们名贵,甚至还有些人连名犬都不喜欢更别说我们了,我知道我掌握不了人类的命运,我甚至掌握不了我自己的命运,我写出这个倡议书,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热爱我们流浪狗,杂种狗,想热爱那些名犬一样,请记住我们也有生命,我们的生命也一样宝贵,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总喜欢杀狗,吃狗肉,他们不觉得血腥吗。他们不觉得心疼吗。我们可是人类的朋友啊。虽然不会说话进行简单的沟通但是我们也拥有我们的感情,如果这世界上人人都爱狗,那给有多好。
你们知道吗为什么狗狗一生只认一个主人吗?因为他们忠诚他把我们当成了真正的朋友,可是我们呢。
狗狗的生命很短暂,他的一生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小片段,可你却是他的全部。
如果你在楼下发现他们,请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