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物描写片段合集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6 12:50:13

  

  [小女孩]“爷爷,给您钱。”一道甜甜的声音,将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那是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串冰糖葫芦,头上扎着两个丸子头。“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忍不住摸了摸他胖嘟嘟的小脸问道。她的眼睛转了转,食指放在了嘴唇的下面。答道;“妈妈说了,不能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

  [戏子]戏台上,一个画着戏妆的女人正在唧唧喳喳的唱着什么。台下的人目不转睛,就连桌上的茶凉了也不顾。台上的人穿着厚厚的戏装,使娇弱的身姿有了一番扶弱柳扶风之感。那个忧愁的眼神仿佛会说话;“有心情那梦儿还去不远”戏终。人不在笑,鸟不鸣[学生]班级里,一位女生在低头读书。干练的短发被阳光照射的有些泛黄,戴着一块手表,手指像剥葱根。嘴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像是英语,原来她还戴着耳机,应该是在复述耳机里的东西吧。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

  [黑帮]“外面什么情况”“回爷,有几个闹事的伙计”只见他放下茶杯,将匕首插在腰间,就往外走。“你,跟我来”。那个伙计也不敢怠慢,连忙追了出去。刚到门口就已经血流成河,自家主子的脸上溅了几滴血,让他打了个冷颤。“传我的话,遇到王驳诤直接打死,算我的”。

  [女人]那个女人穿着一身紫色旗袍,盘着头别了一根簪子。白玉手镯,雪狐披肩一样没少。传闻霍仙姑的眼神能杀死人,果真不同凡响,气场干净,气质宛如仙女一般出尘,有一股苏妲己的味道。

  [算命先生]道旁,有一处摊位,细一看原来是算命的。算命的是个老头,白胡子一大把,穿一身黑衣,拿着一把扇子,还真像回事儿。算命先看手相,然后稀里糊涂的说一堆,也听不清楚,然后给了那人一串佛珠,让他戴在左手上说是避水灾。谁知道是真是假。

 

    六年级:曹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