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家庭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4 17:55:39

  我的家庭共由三个人组成:爸爸、妈妈、我。

  我的爸爸是个大胖子。一百九十多斤,一米八五高,再戴上一副眼镜,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那圆鼓鼓的肚皮,不只又吃了多少好东西,走起路来像头熊。但是,这可不是一头一般的熊,他好吃贪睡,又特别有才,是头“全能型熊才”。家里的风扇、空调、电暖器、手机、电灯等所有东西,从下到上,从小到大,没有他不会修地。你可能会说:“术业有专攻嘛。”但其实,他的工作和维修没有多大关系。爸爸是管机房的,就是看看机器运行是否正常,他会的都是课本上教地。看来,学习好,干什么都行。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了。

  和爸爸相比,妈妈就娇小多了。一米五八的个子,体重也才九十多斤,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妈妈也是个勤奋学习的人。她教语文,还要学习英语,经常问我各种英语问题。但妈妈其实音乐学习得最好,她是中途转教语文的。妈妈的钢琴弹得最好,还教我弹过几次呢。妈妈弹的钢琴曲十分好听,如行云流水,一个个音符蹦跳出来,跳着优雅的舞,悦耳动听。

  爸爸妈妈这种爱学习的优点我也要学习,做一个“全能型人才”。

    六年级:魏志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