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少年的梦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4 17:55:36

  他是个少年。

  他是个可怜的少年。

  他是个失去爱的少年。

  曾经,他望着别人的父母,一个人默默地哭泣着。他失去的太多了,不知多少次,他在音乐课上,听着一首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在别的同学背后流着泪。曾经多少次,在滂沱的大雨中,他一边看着别人在父母的怀抱中温暖地依偎着;一边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承受的,是别人从未感受过的,那种孤独与渴望,使他的心中变的无比的灰暗。

  那一天,他走在路上,见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拽着他爸爸的手,一边哇哇大哭着,一边不情愿地走着。他的爸爸火了,甩起手就是一个巴掌,打在他的脸上。那时的他,心中是多么的羡慕,他多么希望自己也能被这样痛痛快快的打一顿啊。只可惜,连被父母打一顿的权利都没有,这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

  他无数次的在电话里听见过父母的声音,也无数次望着父母的照片出神。然而,父爱和母爱对他而言,就是一个虚幻的梦罢了。也许那时,一张照片,就能让他与父母团聚了,那种虚幻的幸福感,是对他心灵最大的慰藉。

  如果有那么一天,他重又能回到父母的怀抱中来,我想那时,他的父母一定很高兴,因为他们的还在长大了很多。

    六年级:陆广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