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未来世界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6-13 17:26:15

  H博士成功研制了一台时光TV,我士分好奇,激动地对他说:“博士,可以给我看看吗?”,H博士爽快地答应了;我想看到未来的情景,于是将TV时间定格在2134年,项目为未来环境。

  看到TV中的景像,我被惊呆了:咆哮的确洪水将楼房淹没成了一片汪洋,人们只能生存在高处,超级海啸将很多地方夷为平地,地震将美国地区像白纸一样撕裂,毁灭性灾难几乎席卷全球……看着这些场景,我感觉到触目惊心!此时此刻,我的祖国呢,是不是还好?可眼前的一切让我再次感到惊讶:马路上遍地蝗虫,天空漫天灰尘,没有小鸟,没有森林,几乎人人都戴着面罩……

  看到这一切,不由得感慨万千;看来,我们的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我们的环保意识要增加,不能再滥砍滥伐,不能再滥杀动物,不能再排放污水与黑烟,否则,人类将面临灭顶之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