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吃的小笼包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6-13 17:22:38

  今天,我介绍一种美味的点心——小笼包。要从哪儿开始介绍呢?那就应该从我第一次吃小笼包说起……

  有一年春节,妈妈带我去豫园观灯。看完灯会,我们便去吃夜宵。妈妈说:“我带你去吃南翔小笼包。”一进门,就发现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排队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了一个座位。妈妈一上来就点了四客小笼包,我奇怪地问:“妈妈,你点那么多吃得完吗?”妈妈露出一脸神秘的样子说:“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不一会儿,服务员端上了四笼小笼包。妈妈掀开盖子,顿时香味扑鼻,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仔细打量小笼包,一个个白生生,皮薄薄的,里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里面,形状和包子差不多,难怪叫小笼包。我这时肚子正饿得咕咕叫,恨不得将嘴巴变大,把四笼小笼包一口吞下去。我急急忙忙地夹起一个小笼包塞进嘴巴里,可是连味道还没尝到,就急忙吐了出来,原来小笼包很烫。妈妈说:“吃小笼包应该先醮点醋,轻轻咬一个洞,把里面鲜美的汤汁吸干,再吃皮和肉。小笼包的美味精华就在汤汁里。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吃,汤汁鲜、皮薄肉嫩,真是好吃极了。果然,四客小笼包一会儿就让我和妈妈吃完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已经流口水了吧,还犹豫什么,赶快去尝尝小笼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