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樱花瓣上书写的约定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2 14:27:49

  “颜颜!”星夜想抓住落颜玥的衣角,可是却连她的一根发丝也没有碰到。星夜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远处的落颜玥听到她的声音,脚步微微停顿了一下,却没有回头关心星夜,只是继续向前走去。星夜呆呆地望着她的背影,失神的转过身去,晃晃悠悠的向着和落颜玥相反的方向走去。

  多少次了?多少次我这样叫她,她都不理我了?她轻轻的捂住心口,走的愈发快了起来,最后跑着跑着又到了那棵樱花树下,她轻轻地坐下,抱住双膝,呜咽了起来,慢慢地,哭的越来越大声,眼泪不停地往下流。”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友谊就这么脆弱吗?我们那8年的友谊,就因为你的哥哥么?我道过谦了阿?我每周都有去看望他的阿?”“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是那么的喜欢他……为什么?还是不相信我?“她哭完了,擦了擦眼泪,像没事人一样又回了宿舍,换了一身衣服,整理好自己。她,就不是那个伤心脆弱的凌星夜。她依然是活泼的,是不拘小节的。星夜对着镜子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出去了……

    五年级:朴秀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