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征文]纷纷红紫已成尘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3 17:59:28

  ——忆往昔,堕落星辰

  轻拂一缕清风,感受春的缠绵,

  你说,一旦爱了,便不愿放手,

  哪怕是玉石具焚,你也丝毫不介意。

  ——题记

  明明你绝世笑容就在风尘中流转,而我却不能将之触碰;想挽留,却为了所谓的尊严,亲自放开你的手。你来到过我身边,而我却不懂得珍惜,恶语相机,把你推开!

  明明你眼中忧伤似水,却犹如那堕落星辰,身上始终散发着凌厉的自傲。原来我才是那个旁观者,那个多余的!只是沉迷于你嘴角那若隐若现的笑容,便想永远把你留在身边,至少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你会离开,而且还是不辞而别,然而,一切只不过是我的最终幻想!

  我曾为了本本小说的忧伤结局而落泪,可是,我却悲哀地发现,结局虽悲伤,但,他们至少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然而我的,还未开始,便已被扼杀!

  你连最后的机会都不给我,不愿我这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不愿我在你的青春里留下任何痕迹。连伪装也放下,只是一针见血!

  很冷的一句话,从语调到内容都无比冷的一句话,究竟蕴含了多少心碎,诠释了多少悲欢离合!

  若只是离别,到底还有几分思念,但若是连唯一的回忆都没有了,那会有多少人在回忆中,泯灭!

    初一:LS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简单淡雅的文字,诗意的语言,让这篇散文显得更加的有节奏感,文章中流露的是小作者淡淡的忧伤和无奈之感,这些都是青春最初的感悟!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对于文章主题的诠释,小作者并没有完全把握,对于文章主题,小作者并没有完全地表现出来,这一点是小作者需要注意的,除了华丽的语言,我们还需要真实的情感和细腻的诠释!

  点评老师:沈霁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