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艾雅的冒险(初章)由撕裂重罪·毁灭改编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2 11:29:10

  在一个冰雪飘飘的的城镇,只住着一个人,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更没有人知道她的家在哪里,人人都叫他黑洞,她终日流浪,接近他的人都会变的失去理智,哪里都是她的家,哪里都是她的童年……

  这个世界,有着一个唯一跟他住在一起,接近她而不会失去理智的人,这个人就是——赤血魔剑-卡克雷!

  那个女人和赤血魔剑-卡克雷有着很深很深的关系,他们是好朋友。直到有一天……

  那天,那女人正在和卡克雷聊天,突然有人捧着一个盒子冲了进来,那人十分欠揍地说:“你是艾雅么?如果是就拿走他!!”那女人纳闷:“我不是呀,你干嘛?私闯民宅?”那男人突然打开了盒子,一阵红光刺得他(她)们睁不开眼,突然,那女人穿上了冒险者制服,手上戴着忍爪,说:“对!我叫艾雅!我是个冒险者,我的家被魔族占领了,我要活下去,杀光魔族!”卡克雷似乎早料到有这一天,对艾雅说:“我早就知道,你叫艾雅,是个冒险者,而且,是我害你失忆的……你恨我吗?”“呵呵,我不恨,我要感谢你,感谢你让我懂得了很多。“话音未落,艾雅一下跳出了窗户,开始了冒险……

  未完待续!

  此外,还有7篇500字左右的小说,都写的是艾雅,这是撕裂重罪·毁灭,此外还有撕裂重罪·天启和撕裂重罪·终曲,加起来是21篇500字左右的小说,尽请期待!

    四年级:焦俊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