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班主任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2 11:13:33

  班主任,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今天我来写写我的班主任。

  他个子不高,身材很胖,两个大大的眼睛,鼻子上夹着眼镜,哎,一看就是有学问的人。他喜欢笑,笑起来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着实可爱。

  这是一节语文课,一名同学迟到了。我心想:“这名同学这几天都表现的不怎么好,班主任多次给他机会。”这名同学死定了。果不其然,班主任很生气,没有了慈祥亲切的脸了,只剩下一张瞪着大眼睛仿佛要吃人的雄狮子了。不过,意外的是,班主任只是说了他几句,然后带到教室外进行沟通,我们也便在教室内学习。

  班主任很忙,它不单单只是班主任,同时他也是作为教导处主任。工作给了他压力,同学们也给了他压力。他曾多少个夜晚还在辛苦备课,经常上课都能看见他那疲惫的眼睛下的黑眼圈。他从不抱怨,他总是说:“你们要努力学习,同学之间要团结,要明白友谊是难能可贵的,三年很短”他总是关心:“中午一定要吃饭,一日三餐都不能少,要好好休息;早上晨练一定要认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多希望看见的是三年后一群健康的孩子们走出校门。”他总是提醒:“要高效,自习高效,上课高效”身边总是充满了他正能量的话语,他就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

  班主任,您辛苦了。我们总是惹怒您,您却能原谅,你真的很伟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尘灰泪始干。”班主任一定是世界上最难做的工作,但他却如蜡烛,照亮我们,燃烧自己。

    初一:吕显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