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环球四小时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1 17:54:38

  2080年6月22日上午11:00,在新巴黎市郊的卡地亚国际机场上,一架机身细长、表面全部银白色涂装的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静静地停在跑道上。这架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在满载的状态下可以乘坐386人并且还可以同时装载108吨货物。它的巡航飞行速度为每小时1.12万公里、最快飞行速度为每小时2.25万公里、最大航程可以绕地球一圈、实用最大升限达到36500米、极限最大升限可达110000米。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在环球飞行的途中既不需要中途降落也不需要进行空中加油,绕地球飞行一整圈只需要4个半小时。作为世界上第一种真正进入实用化阶段的高超音速民航客机,神鸟一号高超音速民航客机的首飞一旦成功就将标志着地球真正成为一个小小的“地球村”,所以新巴黎市长兼记忆之眼公司总裁查尔斯·卡地亚·威尔斯、世界人民共和国总统鲁道夫·萨特勒、担任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总设计师的世界人民共和国最高科学院院长伊凡·伊里奇诺夫博士、世界民航联盟理事长埃斯特莱萨博士和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主席安德鲁·约翰·吉尼斯先生他们一起来亲自主持今天的首飞仪式。这架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的机长是拥有15000小时飞行经验的安东尼奥·瓦尔格斯、副驾驶是拥有13000小时飞行经验的约翰内斯·古铁连科。

  中午11:35,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准时从跑道上缓缓滑过并且越来越快,然后突然一飞冲天。按照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的首飞航线计划,它将向西先后飞越大西洋、北美洲、太平洋、澳大利亚、印度洋、阿拉伯半岛、红海、北非和地中海的上空然后从东边回到新巴黎卡地亚国际机场并且着陆从而完成这次既不需要中途降落也不需要进行空中加油的4小时高超音速环球飞行,而且这次史无前例的高超音速环球飞行是注定要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午12:00,以每小时1.12万公里的经济巡航速度在36500米的巡航高度上连续飞行了25分钟之后,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就准时飞越了纽约的上空。又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它的身影就在西雅图的上空出现了。下午1:00整,这架飞机从夏威夷的瓦胡岛上空飞过。下午2:08,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飞越了墨尔本然后调头向南亚次大陆飞去并且在下午2:36到达了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上空。在飞越了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之后,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向西南方向飞去并于3:00飞越了索科特拉岛的上空。下午3:38,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就飞越了埃及的吉萨大金字塔的上空。下午4:00,在经过了长达4个半小时不间断的环球飞行之后,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稳稳地降落在了新巴黎的卡地亚国际机场上。

  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在新巴黎的卡地亚国际机场上降落后,机长安东尼奥·瓦尔格斯和副驾驶约翰内斯·古铁连科刚刚走下舷梯就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欢迎。世界人民共和国总统鲁道夫·萨特勒亲自向安东尼奥·瓦尔格斯和约翰内斯·古铁连科隆重地颁发了象征着环球航行的伟大壮举的金质圆环勋章以表彰他们二人实现史无前例的高超音速环球飞行的这一伟大壮举。在来自世界各大洲的成千上万名新闻记者面前,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的机长安东尼奥·瓦尔格斯和副驾驶约翰内斯·古铁连科镇定自如地说:“几千年来,全世界的所有民族和所有文明全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一天之内周游完整个天下。如今,我们驾驶着这架令我们为之骄傲的飞机实现了这个伟大的壮举。现在我们在这里要感谢鲁道夫·萨特勒总统阁下和查尔斯·卡地亚·威尔斯市长阁下,我们也要感谢设计这架无与伦比的优秀飞机的世界人民共和国最高科学院院长伊凡·伊里奇诺夫博士。如果没有世界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巴黎市政府的大力帮助、如果没有世界人民共和国最高科学院设计的这架伟大的超级客机,今天我们就不可能完成这个史无前例的伟大壮举,也就不可能站在这里领奖并且接受大家的采访了。这就是我们对大家提出的所有问题的最好的回答,谢谢大家!”说完之后,机长安东尼奥·瓦尔格斯和副驾驶约翰内斯·古铁连科兴奋地从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主席安德鲁·约翰·吉尼斯的手中接过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向他们颁发的大气层内环球飞行最快速度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证书。

  从这一刻开始,随着神鸟一号高超音速大型宽体喷气式民航客机在全世界各大洲之间的每一条洲际航线上的大规模普及和使用,整个庞大的地球从此终于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地球村!

    高三:曹宇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