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沫宸,一岁生日快乐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1 17:50:48

  2015年5月31日,我和阿宸建立了沫宸,并约定让沫宸在麦格立足,变得优秀,让大家喜欢。让它从一个二次元社团,成为一个真实的社团,出版自己的书,出版沫宸的书,前半部分我们做到了,后半部分,我们会一直努力,实现约定。

  2015年5月31日,这一天,我有了家,有了家人,它叫沫宸。走过稚嫩纯真尝过泪雨倾盆爱过无悔的人,看过落寞黄昏最后在谁身旁栖身,在沫宸。踏入沫宸的时刻,我为了阳光。认识沫宸的时候,我为了深刻。融入沫宸的时候,我为了沫宸的家人。沫宸,余生一起走。

  2015年7月,我们一起在沫宸立誓。冬雷震震,夏雨雪,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沫宸绝。一晃一年过去了,回头看看离开的人,会伤怀。但还是敬往事一杯酒,祝你余生不复忧,另寻高就,前途一片光明。留在沫宸就久伴的,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更好的未来努力,为沫宸更好的未来努力。沫宸,余生一起走。

  2015年8月,我再一次经历了人生的低谷,住进了医院,闻着刺鼻的消毒水,经受着病痛的折磨,曾经几度想要放弃的我,在你们为我撑起的一片天下,重新振作。一次次的感动,给我注输勇气,让我走向健康。沫宸,余生一起走吧。没有你生活我该如何奋斗。

  或许沫宸并没有那么完美,但却因为我爱的你们而精彩,亲爱的,别自卑,别沉默,不管你的文笔是否好,你都是沫宸的骄傲,沫沫的骄傲。敞开心扉,我们将是你最好的倾听者与解决问题的人。

  ———致沫宸不经常冒泡害羞的社员

  曾经很多人告诉我,哎,xx社团冷了,感觉跟xx社团的人聊不来,为什么沫宸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每天都很温馨?因为沫宸是家,是沫宸每一个社员的家,还有每天出现在沫宸带动气氛的你们,暖起了沫宸,顾及了沫宸所有人的感受。沫宸因你们而发光。

  ———致沫宸的小暖心们

  为什么会出现盗文事件?欧,沫宸的文笔太好了,羡慕了吧,嫉妒了吧,不要恨哦~即使现在的我们都因为中考或者学习很少写沫宸的作业了,但是我们依旧有优秀的作品啊,是金子总会发光,沫宸会不断更新优秀作品,谢谢大家支持!

  ———致沫宸的大触小触们

  “沫沫,你该睡觉了。”“什么?沫沫还没睡?沫沫去睡觉。”“沫沫,你再不睡,我们集体不理你了。”“好好好,我现在就睡。”

  还记得暑假,沫宸的小可爱们都在,每到十点,准时集合催沫沫睡觉,真的很温馨。直到现在,即使大家一大部分在学校,但只要遇到沫沫很晚没睡,就会催沫沫睡,还是会有人交代说十点一定要让沫沫睡觉。一遍一遍,不厌其烦。谢谢你们,沫沫很爱你们。

  ———致沫宸的催沫睡觉团

  2016年5月31日,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年了,沫宸一岁了。一路走来,哭过笑过却从未放弃过。吵过闹过却仍旧深爱彼此。沫宸,你魅力好大。

  一天天看着你长大,看着你摔倒是坚强的爬起来,看着你强大,看着你开心,看着你成为我们的骄傲,我很满足。沫宸,真好。

  感谢有你,不离不弃。感谢有你,支撑沫晓。

  沫宸,余生一起走吧,不管发生什么,你都是我的家。我要护着你,陪着你,继续跟你一起长大。

  生日快乐,宝贝。

    初二:刘梓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