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征文]走上青春,心在童年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1 15:06:39

  燕子春归,柳树发芽,始终不见童年的影子,是我太过眷恋了吗?

  是的,我眷恋,眷恋那孩童般的欢笑,眷恋着那紧紧握住的手,也眷恋那逝过的童年。

  照片已经泛黄,岁月已经苍老,我不知道我还傻痴痴地望着这些照片干什么?也应该忘掉了吧,也应该面向前了吧?

  当我再次踏进校园,呼吸那甜甜的空气时,我再没有曾经的感觉了,我试着寻找那些丢失了的记忆,但,仍是徒然的。于是,以后的日子里,我便苦短的埋着头,也不知在想什么。

  当某一天,我再次回望时,发现,我在这里停留了太久太久,许多人早已超前,我想:我不应该如此悲伤,我要去寻找我自己的日子!于是,我带着新的理想又重新上路。

  有人对青春很恐惧,有人对青春很期待,而我,只是把青春当作重新上路的借口,却不知心却在童年的影儿里徘徊了。

  风又呼呼地吹,不知拂过了多少遍,我也不知在童年的回忆里徘徊了多少遍,因为那是,青春的最初模样。

    六年级:李雪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燕子春归,柳树发芽,我们也正走在青春的道路上。虽然长大,但是我们心心念念不忘童年的美好时光,文章文字不长,但是文字朴实无华,却也能够体现小作者对于青春的感悟和理解!

  文章整体语言方面不错,但是,内容不够充实,对于小作者而言,其实,一味地抒情并不是最好的办法,如果能够选取一两件童年故事来进行叙述,对于文章整体的提升其实大有裨益!

  点评老师:沈霁月

首页 导航